close

是的!我決定了

我還是把小孩 照顧好 。

想了好久還是這樣吧 :)

也許這樣的決定對大家都好

都會輕鬆點,畢竟每個人都

會有自己想做的事,總不能

老是依靠著家人的幫忙,我

都想清楚了,更何況我是孩

子的媽,我OK的,當個

全職媽媽也不錯,不會再錯過

寧寧的活動了,現在想想每

次寧寧有活動,我都上班,

每次問;媽媽在家陪你好不

好!她總是一臉開心的樣子!!

謝謝她的體諒,這次我一定

會好好陪伴你們,有什麼事

比陪伴小孩來的重要,時間

一錯過了能倒流嗎?

心想,我上班之後改變了好多,

忽略更多,才會改變一些事情!

互相改變,兩個人變得更多!!

我相信我做得到!!只要我用心

我是可以做到的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